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

为你改变(上)

每个女生在中学时期都想要有一段幸福的恋情。星灵喜欢读书,爱情对星灵来说并不重要。上个月逸俊向星灵告白,可是星灵没有接受他。逸俊是个花花公子,在学校有过不少了恋情。逸俊蛮帅的一个男生,他并不富有普普通通这样的财富。他这种花心男星灵是不会喜欢的。告白当天,星灵跟逸俊说声“对不起,谢谢”就走了。

逸俊在那瞬间拉着了星灵的手说:“我可以为了你分手!我不在喜欢她了!我喜欢你!”
星灵停顿了一下,然后继续说:“抱歉,对于你这花花公子。我不会喜欢的!”

直到了现在,逸俊真的和他的女朋友湫炜分手了。星灵觉得没什么感动,只觉得他逸俊越来越花心。逸俊竟然可以为了一个女生放弃另一个女生!在逸俊的表情上没什么伤感,觉得来的就来,走的就走。到了晚上,湫炜约了星灵出来见面。星灵没想这么多,可能是问一些功课吧。。。?奇怪的是,为什么要在晚上呢?而且还要在很少人的地方。星灵不管这么多了,时间也差不多了,也因该出发了。
到了目的地。。。湫炜的眼神里有点杀气,好像在生气什么事的。星灵走前去向湫炜打声招呼,没想到。。。湫炜直接打了星灵一巴掌!当时星灵的脸突然被打,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。头慢慢抬起来想问下湫炜道理发生什么事?没想到被湫炜抢先一步,说了。

湫炜:“你为什么要勾引我的男朋友?逸俊本来是我的!现在是你害到我们分手了!”
星灵恍然了一下便说:“我没有!我真的没有!”
湫炜很激动的说:“你不要再勾引我的逸俊了!他是我的!你还是省省力气吧!”

突然,逸俊冲过来阻止湫炜继续骂星灵。然后打了湫炜一巴掌!

逸俊:“我们是没有结果的!你别再幻想我们的未来的!我们已经说好了分手!我和你玩完了!别再找星灵的麻烦!”

湫炜被自己心爱的人痛骂了一顿,心痛的哭着跑了。留下逸俊和星灵两人。当时星灵的脸还是很痛,眼泪渐渐的留下。逸俊递给星灵一张卫生纸,可是星灵没有拿卫生纸擦干眼泪。星灵自己用手随便擦干眼泪,没说什么就走了。逸俊突然拉着星灵的手,星灵的脚步停了下来。

逸俊:“难道你对我一点动心都没有?难道你真的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?就连跟我说声谢谢都不要吗?”
星灵甩开逸俊的手说:“是你自己惹得事害到我!我为什么要说谢谢!?我不喜欢你!”

星灵说完,带着哭红的双眼转身就跑走了。剩下孤单一个的逸俊,也留下孤单的心情。逸俊爱追女生爱好又来了!

逸俊心想:“我要追到星灵!不管怎样,用不折手段也好!我要追要星灵!”


to be continue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