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

嫁给我吧!

(WARNING :内容恶心,怕恶心的你最好别看)

诗诗嫌弃他又穷又土气,他宁愿跟头脑简单,但却有钱有势的HAO在一起。

“ 诗诗,我是真心的!我求求你,给我一个机会,好吗? ”

“ 除非你不再那么穷,那么土气,我就会接受你啦!当然,这是不可能改变的事实,我们根本不配! ”

男孩听了后很伤心,但他还是不想放弃,于是他打算死缠烂打。

“ 你在做么啊?!走开啦! ”

“ 诗诗,听我说。。。嫁给我好吗? ”

“ 你在说什么啊? ”

“ 诗诗,为了你,我可以答应你的任何条件。我会对你很好! ”

“ 你吃过人肉吗? ”

“ 当然没有啦!你问这个干嘛? ”

“ 不如这样吧?为了证明你对我的爱,你煮一窝人肉来给我吃,好不好? ”

诗诗继续问道:“ 好不好嘛?这是我给你最后的机会。 ”

连一只蚂蚁都不敢去伤害,怎么可能去煮人肉窝?何况,哪里来人肉啊?一个月后的某一天,诗诗突然接到男孩的电话。

“ 诗诗!我们可以结婚了! ”

“ 什么?!你。。。 ”

“ 你现在来我家吧! ”

诗诗觉得事情古怪,因为他知道男孩根本不可能有那个胆量去煮人肉窝。但是抱着想要一探究竟的想法,他来到了男孩又小,又破,又偏僻的屋子。小农的屋子很暗,整间屋子里只点了一支蜡烛灯。诗诗一推开了门,只见男孩很高兴的坐在那里,旁边还放了一个很大的锅子,锅子里飘出了很像的味道。

“ 诗诗,我煮了锅人肉给你!是真的! ”

傲慢的诗诗怎么会相信男孩有那个勇气呢?

诗诗问:“ 是谁的肉?你杀了谁啊?还是偷别人的尸体? ”

“ 不!我怎么忍心呢?就算是一只蚂蚁,我都不愿意踩死! ”

“那么你。。。”

男孩打断了他的话题

“ 你饿了吧?都那么晚了。。。快吃吧! ”

诗诗觉得锅子里得肉散发出来的问道很香,又想到那么绝对不可能是人肉,所以就放心的吃了满满的一大锅的肉。

“ 现在你可以说这是用什么做的吧?知道你不可能去杀人或偷尸体的!不过真的蛮好吃的。 ”

“ 不,这真的是人肉!我的肉! ”

诗诗看到半透明的男孩身后竟摆着自己的遗照。。。照片后面还写着。。。

“嫁给我吧!!!”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