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7日星期一

值得吗?(上)

在几年前
有一对很相配的情侣。女生美丽大方也很聪明,男生英俊潇洒也很善良。不管女生发生了什么事男生都会立刻去安慰她,保护她,关心她,疼爱他。。。男生非常爱女生超乎其他人的想像。

有一天,
女生心情不好,想找男生一起出街逛逛,女生就打电话给男生约他出来。男生有事在忙,所以无法接听女生的电话。女生就因为这件事就生男生的气。男生忙完了,就去看看自己的电话。他看见电话有几通miss call,是女生打给他的。男生就连忙打回给女生,但是,女生没有接听。男生一整晚都睡不着,担心女生生气他。男生还是继续打电话和传信息给女生。

“你怎么了?”
“你是不是生气我?”
“刚才我有事忙,所以没接你的电话。”
“为什么你不接我的电话?”
“你还好吧?”
“我有点担心你了。快回电。”
“我真的很担心你,为什么你不回我的信息?”
“我越来越担心你了,快回复我的信息。”
“如果我做错了什么,请你原谅我。”
“我不想失去你,原谅我。好吗?”
“我很怕失去你,请你原谅我。”

以上的全部都是男生发给女生的信息。但是,女生一封都没有回复给男生。男生只好继续打电话留言给女生。

女生一封信息也没看,一通留言也没听。就因为男生没接到女生的电话就生气?男生非常担心女生会提出“分手”。由于男生太爱女生了,男生不想失去她。只好向办法哄好女生原谅男生。。。

to be continue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