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7日星期一

值得吗?(中)

到了第二天早上,
男生也是一样留言,发几十封信息。女生还是没有回应。女生早上起床拿起电话看见电话满满的信息和留言。这证明了男生真的很想跟女生和好。

8.00a.m(原谅我啦)
8.15a.m(请你原谅我)
8.22.a.m(不要生气我啦)
8.29a.m(求求你)
8.30a.m(原谅我,我会好好爱你)
8.33a.m(不要生我的气啦)
8.35a.m(不会有下一次了)
8.41a.m(我不想失去你,原谅我)
8.45a.m(拥有你是我的幸福,我不会失去你)
8.48a.m(回我电)
8.50a.m(我想你,很想你,想去你家看看你。)
8.57a.m(你在家吗?我想找你。)
8.59a.m(想你,我现在去找你。等我。。。)

女生在看着这些留言,女生就在家里等男生来。
9.30a.m
女生真的生气了!男生还没来!女生就想去门外看看男生到了没。女生正想打开门时,突然,电话响起。女生看看是谁打来,原来是男生的妈妈。

女生接听电话说:“喂?”
哭成泪人的妈妈说:“你。。。你是。。。我儿子的。。。的女朋友吗?”
女生答:“是,找我有事?”
男生的妈妈一边哭一边说:“我。。。我儿子进了。。。进了医院!他现在伤得很。。。。很严重!请你。。。快点来。。看他!”

女生听完哭成泪人的妈妈,女生开始慌了!
女生马上赶去医院看男生如何。女生去到了医院,手术室外坐着男生的家人。男生的家人全部都很伤心,但不比男生的父母还要伤。那女生会比男生的家人伤的更痛吗?
女生问男生的母亲,男生发生了什么事?

男生的妈妈:“他打算出去找你,没想到他出了车祸!”

原来是男生带着心急的心情去找女生,没有注意到身边的车辆就直接过马路。就被一辆载着货的货车撞倒了。男生被车撞到时,男生的手还是拿着手机。手机里的号码是女生的。男生很心急打电话给女生,就这样,发生了。。。
女生反而生气自己,为什么为了小事而生气?如果女生不生气男生,男生就不会发生着车祸!
不久,医生从手术室出来了,女生和男生的父母亲连忙问医生男生情况如何?
医生:“男生伤的很严重,我们已经尽力了。现在只能靠他自己了。他可能会去世也有可能他会平安无事。你们只好等待奇迹。”
医生讲完,就走了。。。
留下伤心的女生和家人。。。

to be continue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