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8日星期二

值得吗?(下)

留下伤心的女生和家人。。。
不久,护士就从手术室里推出正昏迷的男生去病房。女生看见躺在病床上的男生,心如针刺一样痛!女生为了这件事,吃不下睡不安,一心都在挂念着男生。

在一个夜晚,坐在病床旁边的女生,她拿起手机看着男生发给她的信息,他的眼眶里的泪水不停的在打滚。女生想念男生的一切,那美好的回忆都让对方如此忘怀。女生想起男生阳光般的笑容,温暖的怀抱,体贴的照顾,温和的语气。。。 。。。女生的眼泪忍不住一滴一滴的流了出来。。。

趴在床上哭啦的女生,突然感觉到有人用手抚摸她的头。女生抬头一看,原来是男生的妈妈。

男生的妈妈:“乖,不要哭了。他会好起来的。”

女生轻轻用手擦干脸上的泪水边说:“希望他能早日康复。都是我的错!如果不是我,他就不会发生车祸!是我害了他!都要怪我!”

男生的妈妈:“不要再责怪自己了。这件事谁也不想发生。这么晚了,你也回家睡吧!你明天再来。”

女生小声说:“哦。。。谢谢”

女生回到家,虽然身体很累,可是他还是睡不着。女生不断想起那些美好的回忆,想起就想哭。这种怀念的感觉就像失去了一样。。。

第二天早上,
女生没心情吃早上,就直接去探望男生了。不久,男生的母亲来了。
男生的妈妈:“你这么早就来了?来了很久?吃饱了吗?你因该还没吃吧?”

女生:“嗯。。。我没心情吃。。。”

男生的妈妈:“你不能这样折磨自己。我买了一些面包的牛奶。你快吃吧!不然,他醒来后看见你吃尽苦头的样子他也不开心的。”

女生回答:“哦!我等下就吃。。。”

女生吃饱后,就一直在男生身边祈祷男生早日醒来。直到晚上,女生太累了,就躺在男生病床的旁边睡着了。突然,女生又感觉到有人抚摸她的头。女生猜测是男生的妈妈在叫她回家。女生抬起头一看,原来是男生醒了!奇迹出现了!!!
女生:“你在这等我一下,我现在去叫医生!”

男生虚弱的说:“等等。。。我。。。我要问你一个问题。。。”

女生:“说。”

男生:“你。。。你可以原谅我吗?”

女生立刻回答:“可以!可以!可以!我什么都答应!”

男生对着女生微笑,女生也开心的哭了。。。女生叫医生检查男生。

医生对男生说:“你算是很幸运了,你也能捡回一条命。你康复的很快,不久你就可以出院了。你的手被割伤过,最后还是会留下一道伤痕。”

医生离开病房之后,男生就问:“你廋了。。。”

女生:“没啦~我现在去通知你的家人来。”

男生:“不要先。。。我想和你单独相处。。。可以吗?”

女生就点点头。。。
日子一天一天过去~男生已经复原了。每当女生牵起男生的手时都会看到那道疤痕。那道疤痕永远都会留下他们的回忆。每当看见那道疤痕,对方都会提醒自己,珍惜一切。

爱情里没有谁对不起谁,只有谁不懂得
珍惜谁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