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7日星期一

值得吗?(中)

到了第二天早上,
男生也是一样留言,发几十封信息。女生还是没有回应。女生早上起床拿起电话看见电话满满的信息和留言。这证明了男生真的很想跟女生和好。

8.00a.m(原谅我啦)
8.15a.m(请你原谅我)
8.22.a.m(不要生气我啦)
8.29a.m(求求你)
8.30a.m(原谅我,我会好好爱你)
8.33a.m(不要生我的气啦)
8.35a.m(不会有下一次了)
8.41a.m(我不想失去你,原谅我)
8.45a.m(拥有你是我的幸福,我不会失去你)
8.48a.m(回我电)
8.50a.m(我想你,很想你,想去你家看看你。)
8.57a.m(你在家吗?我想找你。)
8.59a.m(想你,我现在去找你。等我。。。)

女生在看着这些留言,女生就在家里等男生来。
9.30a.m
女生真的生气了!男生还没来!女生就想去门外看看男生到了没。女生正想打开门时,突然,电话响起。女生看看是谁打来,原来是男生的妈妈。

女生接听电话说:“喂?”
哭成泪人的妈妈说:“你。。。你是。。。我儿子的。。。的女朋友吗?”
女生答:“是,找我有事?”
男生的妈妈一边哭一边说:“我。。。我儿子进了。。。进了医院!他现在伤得很。。。。很严重!请你。。。快点来。。看他!”

女生听完哭成泪人的妈妈,女生开始慌了!
女生马上赶去医院看男生如何。女生去到了医院,手术室外坐着男生的家人。男生的家人全部都很伤心,但不比男生的父母还要伤。那女生会比男生的家人伤的更痛吗?
女生问男生的母亲,男生发生了什么事?

男生的妈妈:“他打算出去找你,没想到他出了车祸!”

原来是男生带着心急的心情去找女生,没有注意到身边的车辆就直接过马路。就被一辆载着货的货车撞倒了。男生被车撞到时,男生的手还是拿着手机。手机里的号码是女生的。男生很心急打电话给女生,就这样,发生了。。。
女生反而生气自己,为什么为了小事而生气?如果女生不生气男生,男生就不会发生着车祸!
不久,医生从手术室出来了,女生和男生的父母亲连忙问医生男生情况如何?
医生:“男生伤的很严重,我们已经尽力了。现在只能靠他自己了。他可能会去世也有可能他会平安无事。你们只好等待奇迹。”
医生讲完,就走了。。。
留下伤心的女生和家人。。。

to be continue...

值得吗?(上)

在几年前
有一对很相配的情侣。女生美丽大方也很聪明,男生英俊潇洒也很善良。不管女生发生了什么事男生都会立刻去安慰她,保护她,关心她,疼爱他。。。男生非常爱女生超乎其他人的想像。

有一天,
女生心情不好,想找男生一起出街逛逛,女生就打电话给男生约他出来。男生有事在忙,所以无法接听女生的电话。女生就因为这件事就生男生的气。男生忙完了,就去看看自己的电话。他看见电话有几通miss call,是女生打给他的。男生就连忙打回给女生,但是,女生没有接听。男生一整晚都睡不着,担心女生生气他。男生还是继续打电话和传信息给女生。

“你怎么了?”
“你是不是生气我?”
“刚才我有事忙,所以没接你的电话。”
“为什么你不接我的电话?”
“你还好吧?”
“我有点担心你了。快回电。”
“我真的很担心你,为什么你不回我的信息?”
“我越来越担心你了,快回复我的信息。”
“如果我做错了什么,请你原谅我。”
“我不想失去你,原谅我。好吗?”
“我很怕失去你,请你原谅我。”

以上的全部都是男生发给女生的信息。但是,女生一封都没有回复给男生。男生只好继续打电话留言给女生。

女生一封信息也没看,一通留言也没听。就因为男生没接到女生的电话就生气?男生非常担心女生会提出“分手”。由于男生太爱女生了,男生不想失去她。只好向办法哄好女生原谅男生。。。

to be continue.....